搜尋

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

舊公司Bye Bye

終於來到Last Day。
這天中午跟要好的HR同事吃最後的午餐。對於我的離開,她很是驚訝。
她笑說我一入職幾乎不用怎麼適應就融入了公司,覺得沒可能短短一年就走了。
事實是我頭也不回就離開了,哈哈。
跟她詳談了一會,她的回答跟其他同事一樣:「你離開是好的。」


臨別時跟上司做了最後的交接,他給我做了最後的提醒。
為免忘記,要在此記下:
一、戒嘆氣。
二、戒性急。
三、可與同事好感情,但要避免在人前表露。

上司離去時,跟我握了握手。離去後,給我發了一個訊息,謝謝我過去一年的付出。
看著看著,不爭氣的掉了兩顆淚。
在這公司雖然只有短短一年,但真的有太多不捨。

上一次離職時,不愉快的經歷實在太多。
很深刻的是被領導人奚落,那種被人看不起的感覺,我終生難忘。
這次離職,我得到是滿滿的祝福、鼓勵和感動。
很感激上司把我帶進這個行業,讓我真正覺得自己的工作有價值,再不容易被人取締。
因為有他們,我覺得我準備好迎接新挑戰了。
上司說:「如果真有難題,就打給我。我不會不聽你電話。」
我知道,這不是客套話。

下班後,跟一大堆同事吃最後的晚飯。
離職了,終於可以真正把同事當成朋友。
慶幸這一年能跟大家遇上,我有信心未來還是會一直保持聯絡的。

這頓飯,最後吃了四小時。
這次,真的跟公司說再見了。

接下來呢?
就是與這個為伴。

還有這個,近期新寵。我會把牠帶到新公司的。


考試?食得架?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謝謝風兄!你也是,新開始,一切順利!

      刪除
  2. 祝新工事事順利~
    前日我終於收到1111時買的鞋了,真係好好著!
    第一日著都完全唔刮腳,cp 值爆燈丫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星尼星尼,我之後係同一間舖再買鞋都係唔刮,正爆喎!

      刪除